小鱼儿

幼儿园文笔,喜欢瑜右
周瑜是我美丽的妻子🌹🌹

亮瑜/缩水了?

“唔……”周瑜缓缓睁开眼睛,准备去厨房看看某亮把饭做好了没


走到半路突然被绊了一跤“哎我艹!”哇哦爆粗口的瑜瑜


亮“……嘶”

瑜“什么鬼啊,你是诸葛亮?”

亮“不然呢?还能是你的好伯符吗?”

瑜“哎呀提他干嘛,他睡了吃吃了睡伙食团里当导师”

亮“这么评价你青梅竹马?孙大笨听了不会生气吗?”

瑜“他要是跟我生气我就跟他急,怎么?你还能暗恋他不成?”

亮“啥?”

瑜:“先不说这个,你咋了啊缩水了?”

亮:“我哪知道,找扁鹊吧”

瑜:“真的吗?他开的药跟毒一样喝了下一秒你就能看见你太奶在向你招手”

亮:“太爷不行吗?非要是太奶?”

瑜:“……”

亮:“现在有什么办法吗?”

瑜:“我哪知道啊找扁鹊呗”

亮:“这句话怎么似曾相识,唉不对你不是说扁鹊下的是毒吗?”

瑜:“就是因为下的毒所以找扁鹊啊”

亮:“呵呵……等我变回来艹死你”

瑜:“有种现在就来啊”



突然诸葛亮四处弥漫着烟雾像是要把他笼罩起来(跟神仙肾虚了一样bushi)


亮:“不错,这下变回来了,周大人刚刚说什么来着?”

瑜:“你听错了我什么都没说”

亮:“噗……你撒谎的样子倒也蛮可爱的”

瑜:“啊?可爱是用来形容男生的吗?”

亮:“嗯哼,不过你在在床上哭的样子更可爱~”

瑜:“呃……”



把腿张开……


评论(2)

热度(19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