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

幼儿园文笔,喜欢瑜右
周瑜是我美丽的妻子🌹🌹

亮瑜&关于情侣标

超级短的文章






诸葛亮最近心态崩了,开把游戏4对情侣关键对面还是没带对象玩的一把都没赢过


这次诸葛亮把周瑜叫过来打游戏,除了他俩都有cp


周瑜:这就是你叫我打游戏的理由?

诸葛亮:哎嘿

周瑜:哎嘿你妹啊!开局打野给辅助让蓝对抗给射手打红你叫我不是来吃狗粮的?

诸葛亮:怎么不算呢

周瑜:这情侣标看着就烦

诸葛亮:咋的,你也想和我绑?

周瑜:绑你个大头鬼,我看你像情侣标


对面[全部]花木兰:对面的两位要不凑合一下?

对面[全部]瑶:看着怪可怜的

对面[全部]司空震:我觉得可还行


我方[全部]周瑜:duck不必



周瑜:下次可别找我打游戏了奥,听话。妈的跟你打游戏就像背后遭罪了一样

诸葛亮:别这样啊绑闺蜜也行

周瑜:打完就拉黑,啥时候了还想着绑关系 艹……妈的对面推高地了!

诸葛亮:不用慌

周瑜:……

诸葛亮:芜湖!偷塔成功!现在可以绑恋人了吗?

周瑜:我踏马……你看我长得像不像恋人?



评论(3)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