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

幼儿园文笔,喜欢瑜右
周瑜是我美丽的妻子🌹🌹

亮瑜&自古红蓝出cp

乔妹视角



我是小乔,最近在校园论坛发现了一个帖子:自古红蓝出cp


我有点后怕,因为总感觉我的周瑜大人和那蓝毛有一腿


下课去找大人一起吃饭,结果旁边那蓝毛来了一句:“公瑾,学生会有点事跟我过来一下”


“你事怎么那么多?都懒得去”


呵呵,狗男人抢我周瑜大人是吧?


我就去找姐姐哭诉姐姐给我说:“别太难过,给你看个照片”


我看见之后愣住了,那是周瑜大人和那蓝毛做……(你们懂得)的同人图


呜呜呜……唉不过这姿势真妙啊




咳咳……偷偷看几张……应该也没问题吧……?


wc快亲啊!这都不亲诸葛亮你不行啊


哎不对,我不是要追周瑜大人的吗?我拿自己暗恋对象和其他男的搞一块磕起来了???我不相信


m的,不管怎么样还是要把周瑜大人追到手,要不在看点文?嗯~此技甚妙!








呜呜呜姐姐我又emo了

没错我又追🐟失败了


“小乔啊,别怪姐姐多嘴,其实你早被绿了”


what?


她示意我看向后面,我转过头。好像看见了百合花的盛开……


那死诸葛竟然强吻我周瑜大人!!!


不行越想越气,我要赶紧定个酒店给他俩骗过去监控也整上

评论(8)

热度(1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