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儿

幼儿园文笔,喜欢瑜右
周瑜是我美丽的妻子🌹🌹

亮瑜&被传绯闻……

学校论坛是个好东西但总会传一些nb的绯闻

比如:诸葛亮写出师表的时候是抱着对象一起写的、周瑜之前骂人把一个壮汉骂哭了、元歌傀儡当众表演历史人物是什么样子的、司马懿运动会男子400×2米比别人快了3圈等等



最近传的比较严重的就是:诸葛亮竟然和周大会长地下恋情



真的挺严重如果不是司马懿亲眼看见他俩吵架还真信这事是真的了



有一回诸葛亮看见了这个论坛当场就石化了,因为他俩可是半夜凌晨两点半去酒店开房……蹦迪的关系啊!



因为这事困扰了周瑜好几天,因为东吴那边发来的消息都是因为这绯闻造出来的


周瑜表示:不好意思,黑名单里见


一天太阳刚刚在落下帷幕,诸葛亮找到周瑜对他说了这件事,诸葛亮知道的没有人会愿意自己和自己的宿敌被传各种暧昧的绯闻换做是谁都不会接受



亮:学校论坛上传的很厉害的那个绯闻我想你也是知道的




瑜: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亮:我想说……我喜欢你


周瑜愣住了他没有料到诸葛亮会因为绯闻喜欢上自己,其实他也并不讨厌诸葛亮甚至还谈的上……喜欢?



落日被吞没,诸葛亮吻上了周瑜的嘴唇……周瑜没有反抗任由他胡来(或许这就是绯闻的力量🌚)

评论(26)

热度(3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